Monday, July 28, 2014

谁是时光的偷手

我并不是没有时间,只是在日复一日的枯燥生活中慢慢忘记建立这个博客的初衷。
小红点。这里并不是我喜欢的地方。即使能悠哉地喝下午茶,慵懒地晒太阳,闲适地在公园里慢走,还能做做饭,跟朋友们到地中海餐厅尝尝异国风情。
老实说,追梦的想法还在,步伐却变得不确定和零碎。

这也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。
我总觉得自己在虚度光阴,有谁有预谋地偷走了我的时间,而我居然有意识地放任时间被偷走。甚至在脑中模拟出一个时间偷手的模样,时刻恐惧着。
如果说是空虚,那也未免太过矫情
病好了,对生活索求更多。
关于颜色的故事原本忘了很久,想重新拾起。
重新获得了主导时间的钥匙,竟诚惶诚恐地害怕再度失去,然后几近吝啬地规划所有时间的用途,却发现不能将每一分每一秒都发挥出想象中的意义。
于是自暴自弃。

我希望生活中能有什么能激发热情。
是旅行吗?还是继续着充满颜色的食物摄影艺术?
还没到30岁就来伤春悲秋。
生过病的人,成日害怕失去,渴望掌控生活的真谛,简直是变态。


荒置了半年的博客,我答应了你要重新开始写,让自己做的食物能定格在彼此的记忆里。
这样才不会让时间都散落一地,一起把一点一滴都串起来。过程中也许能找着什么呢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